原标题:十堰女教师交友不慎染毒瘾 沦落到聚众吸毒后悔不已

  一个毕业于名校的小学女教师,被前男友蛊惑染上毒瘾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7月27日,小萍(化名)在戒毒所内失声痛哭,直言后悔不该走下三尺讲台沦落为一个吸毒人员。

  现年32岁的小萍如果不是因为吸毒,看上去依然有着知识女性的气质。时间要倒推到2010年,小萍只有25岁,是湖北十堰城区某知名小学的一位老师,每天面对着三尺讲台和一群可爱的学生。也就在那年,小萍认识了大她3岁的刘某,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刘某的体贴博得了小萍的好感,两人顺理成章的谈起了男女朋友。

  偶然的一天,小萍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心情抑郁,去刘某家找他谈心,见到茶几上有一些散落的白色粉末,便质问刘某是不是吸食了毒品,刘某也并未否认,拿出吸剩的毒品,还劝说小萍,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两口,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萍吸食了毒品。

  小萍有了第一次吸食的经历后,从此便不能自拔,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渐渐地小萍和男友刘某吸食的量越来越大,花费也成倍增加,工资、存款都被用来买毒品。

  两人恋爱6年后,小萍的父亲无意中发现小萍在吸食毒品,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坚决反对小萍与刘某谈朋友,否则就要断绝“父女关系”。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小萍和刘某分手,并在一年后和现在的老公结婚了。

  小萍的父母本以为这样女儿就可以与以前的生活隔绝了,殊不知小萍私底下还在和前男友刘某联系,多次通过刘某购买毒品,并认识了一些“毒友”,这其中就有40岁的男子李某。这个李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妻子早在几年前就和他离婚,把女儿也带走了,他一个人独自居住在茅箭区某小区,所以,小萍和“毒友”们经常会在李某家中吸毒。

  7月25日下午14时许,小萍的毒瘾又犯了,就通过电话联系李某,想要买些毒品,李某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半小时后,小萍打车来到李某家中,两人用自制的吸壶,吸食了部分毒品。正在这时,又有两名“毒友”与李某联系,来到了李某家中,用吸壶吸食了剩下的毒品。

  小萍几人正在“享受”的时候,殊不知他们的所作所为被公安机关掌握的一清二楚。事发前两天,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在侦办一起贩毒案时,得到一条线索,茅箭区某小区内经常有人聚众吸毒,便立即在涉事小区附近进行暗访和调查。经过2天的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当看到李某的家中不停有人进去时,办案民警认为抓捕的时机到了。

  民警们小心翼翼的来到李某家门口,正打算敲门,没想到门突然开了,原来是小萍吸完毒正准备回家,民警们迅速进入房间,当场将李某几人抓获,并缴获吸毒工具若干。经尿检,四人均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小萍和李某等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在派出所里,面对办案民警,小萍后悔不已,她似乎认识到了是前男友刘某害了她,使她一步一步走上犯罪的道路,常常望着天花板发呆,失声痛哭后悔自己的选择。然而,世上没有后悔的药,小萍最终要为其违法犯罪的行为接受法律的处罚。后来,办案民警对小萍进行多次心理上的疏导,引导其走向希望。

  目前,小萍已被依法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而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