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雷军:风一样的男子回到湖北搞大事,刮起一阵“雷旋风”》

  高科技大咖里,他直播玩得最666;网络红人里,他把国产手机卖到世界各地。也许你现在正在用他造出的手机看这篇文章,没错,他就是咱湖北人的骄傲——雷军!

  10月13日,小米首次在仙桃召开大规模的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本次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迎来全球300多名代表到会,其中不缺乏国内诸多大型企业,比如富士康(整机组装)、英华达(整机组装)、BOE(京东方显示屏)、惠州比亚迪(显示模组贴组&A屏贴合)等等。

  这次,雷军大大给各位小米发烧友带来好消息:

  保证第四季度力争每个月都过千万台,让大家更容易买到小米手机。

  “仙桃伢”雷军这次回家,要搞什么大事?

  长江云为你揭秘他这次的行程!

  先来感受一下仙桃对于这次大会的重视!

“网红”雷军:

  “网红”雷军:仙桃的广告牌,被我承包了!

  今天的仙桃,绝对是“小米之城”!仙桃临街广告牌几乎全是小米手机,就问你服不服?如此盛会,雷军怎会错过发微博宣传的好机会?于是,拥有1520多万粉丝的大V上线了!

  7年

  雷军让小米影响了世界

  3天

  雷军让世界记住仙桃

  众多网友在仙桃东桥偶遇了拍照发微博的雷总,哈哈哈哈~

  这次大会 对仙桃意味着什么?

  这是各路商业“大咖”汇聚仙桃的大会,

  是一曲以“创新”和“合作”为主旋律的交响乐章,

  将是仙桃体现“国际化、家乡味”的绝佳舞台。

  小米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粉丝营销、饥渴营销,把营销发挥到极致,仅仅4年,小米估值从2.5亿美元提升至450亿美元,翻了160倍,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商业奇迹。

  如今,仙桃需要借小米之“势”,做好“站风口,等起飞”的准备,把仙桃经济发展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供应商大会 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供应商大会,还有精彩的龙舟竞赛活动,以此呼应小米手机与各大供应商“同舟共赢”的主题,今天一大早,队员们不顾阴雨天气,正在热火朝天地演练。

  小米龙舟赛是仙桃向世界展现形象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是仙桃招商引资的一个大平台、一次大盛会;是仙桃经济发展腾飞一个新的起跳板,是“开放开明、尚德尚进”仙桃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现。

  还有啥新活动新花样?长江云拿到活动议程表了,是不是很丰富精彩?

  预告一下:明天(14号),雷军将举行媒体见面会。到时候会产生什么“金句”?敬请关注长江云的报道!

  延伸阅读

  雷军今年7次来鄂

  小米在湖北要下一盘什么棋?

  出生在仙桃,成才在武汉的雷军,在2017年7次来湖北,其中几次是率领小米、金山、顺为团队集体过来。

  4月8日

  雷军来武汉受聘为首批“招才顾问”。

  5月2日

  雷军率领“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等3家公司的高管团队开高层战略会,雷军在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上作报告,讲述小米环保无污染的彩虹电池。

  5月26日

  雷军带领77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和200多家“顺为资本”投资企业的高管团队,在武汉参加光谷产业创新论坛暨“小米”生态链、“顺为资本”CEO高峰会。

  6月29日

  雷军为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总部揭牌。有业内人士评论称,这是目前省内最大一次企业全产业链落户项目。

  8月25日

  雷军在“力邀百万校友回汉发展”的召唤声中回汉,参加第二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活动。

 

  10月1日,小米网副总裁张剑慧在汉透露,小米之家销售总部也将落户武汉,计划未来3年全国开通1000家门店,力争5年内收入突破700亿元。小米大学生培训基地也将设在武汉。

  未来在湖北的14个城市都将会有相应的小米之家,这一规划将在明年的第一到第二季度内完成。

  记者 |谢昆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