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恩施一农民挖出世界罕见大萝卜:长1米多,一家人可吃10多天!

  这两天,很多恩施人的朋友圈都被这个男人和他的萝卜刷屏了。

  据微信公众号巴东消息披露:

  挖萝卜的人叫谭祖选,是恩施州巴东县清太坪镇百果园村五组农民。

  12月9日,他准备把自家种萝卜的田翻耕了种洋芋。就在翻耕的时候,意外挖出了这颗超级萝卜:1米多长,大半人高,用秤一称,重达34.9斤!

  当地村民听说后,纷纷前来围观,随后有人拍照传到了网上。

  有网友算了一下,这么大的一颗萝卜,如果全部用来做菜、炖排骨,够一个普通城市居民家庭吃10多天!!

  还有网友感叹,尽管从没种过萝卜,可从小到大却没少吃,这样大的家伙,简直没办法拔——脑子完全不够用啊!还有,以后该怎么教孩子画萝卜呢?

  掌上恩施通过百度搜索查阅发现:在此之前,可公开查到的最大萝卜,是2015年产自云南省峨山县李先生家花坛里的一颗“土豪”萝卜——长1.2米,重约30斤。

  两相对比,刚刚挖出的这颗巴东萝卜明显个头更大。

  由此看来就算这个巴东萝卜不能成为世界之最,这样看来也必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