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紧临长江北岸。临江外滩武穴段全长45.6公里,其规划以“盈彩水岸、大美港城”定位,分设“江岸渔村旅游区、件杂码头作业区、滨江公园休闲区、船舶装备制造区、森林生态涵养区”五大功能区。2017年滨江公园在申报创建国家4A级景区时,正式确定为广济时光景区。

  孝感市金卉庄园度假区

  湖北金卉庄园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孝文化之乡——孝感,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田园会议住宿、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综合体。

  在占地1700余亩的风景区内,不仅四季花如海、果成林,同时也是欢乐的海洋、科普的世界。每年举办一场接一场的主题赏花节、游园会、花灯展、美食汇、嘉年华,已经成为湖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节庆旅游目的地之一。

  十堰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植被丰饶、峭壁嶙峋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为武当山独具特色的休闲体验旅游区,面积6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