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疯狂撞击奔驰车 为任性“买单”被刑拘

  仙桃市城区主干道上,原本秩序井然,一幅和谐景象。突然间,一辆商务车在道路胡乱穿行,肆意地追赶、撞击一辆奔驰小汽车,完全不顾路上行人和车辆安危。2月6日,仙桃警方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男子徐某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嫌疑人徐某与夏某之间存在经济纠纷。1月26日下午5时许,徐某驾驶一辆白色商务车,行驶至沔阳大道何李路十字路口时,从倒车镜中看到夏某的奔驰车,心中顿生怒火。徐某不假思索地在路口调头,加大油门猛地撞向奔驰车驾驶室。然而,此时的奔驰车驾驶员并非夏某,而是梁某。梁某对这突如其来的事端感到莫明其妙,且颇为惶恐,下意识地立即驾驶着奔驰车向前行驶。本以为三十六计走为上,可是这一撞似乎并没有让徐某解气,一路对奔驰车紧追不舍。由于路上车辆较多,奔驰车不得已在中途停了下来,徐某追赶上来,连续撞向奔驰车尾部,并推着奔驰车向前行撞到前方小汽车尾部,致使前车一人手部受伤。此时,徐某依然不肯罢休,用车头连撞奔驰车车门数下,方才驱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不久,冷静下来的徐某主动到仙桃市公安局龙华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徐某所面临的不仅是承担被撞奔驰车价格不菲的维修费用,还要为此事负上刑事责任。

  民警提醒广大青年,遇事要冷静处理,三思而后行,有纠纷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头脑一热就冲动行事,必定要为自己的任性去“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