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伍家区住建局的一条答非所问的回复被指“神回复”:3月13日,网友询问上上城小区的车库问题,该局回复了另外一个小区的调查结果。伍家区住建局工作人员4月4日回应澎湃新闻称,开通党风政风热线之后,因为投诉量太大导致回复出错。

湖北宜昌伍家区住建局对网友询问上上城小区的车库问题做的回复反馈。 截屏图湖北宜昌伍家区住建局对网友询问上上城小区的车库问题做的回复反馈。 截屏图

  “这回答也太不走心了。”4日,有宜昌市民向澎湃新闻介绍,有人在三峡宜昌网上投诉,伍家区的上上城小区2期车库只卖不租,结果该区住建局回复了江山多娇小区的调查结果。

  4月4日上午,伍家区住建局范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开通党风政风热线之后,投诉量太大,今年第一个季度就有三四百件,平均每天都有20多件。“我现在专职在做这个事情,没有时间做其他的,还像淘宝店小二一样,跟群众求好评。”

  关于小区车库的问题,范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一块争议比较大,业内法律也不太完善,具体按照回复中指明的《物权法》及其司法解释第五条来处理。

  关于网友投诉的小区车位只售不租的问题,范姓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很多小区的共性问题,在上上城和江山多娇都出现了,回复操作量也很大,“我在后台操作上(出错),已于今天上午改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