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查处一批干部 涉及武汉、襄阳、十堰、潜江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继斌接受审查调查

  据武汉市纪委监委消息: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继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武汉市纪委监委)

  襄阳市樊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邦臣接受审查调查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襄阳市樊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邦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襄阳市纪委监委)

  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伟仲接受审查调查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伟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襄阳市纪委监委)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刘智接受审查调查

  据十堰市纪委监委消息: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刘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十堰市纪委监委)

  潜江市科技局原党组副书记袁礼忠接受审查调查

  据潜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潜江市科技局原党组副书记袁礼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潜江市纪委监委)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