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揣近10万现金遭遇飞车抢夺,浠水警方48小时抓获嫌疑人

  楚天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蔡俊)4月25日,浠水警方通报,该县成功侦破一起飞车抢夺案。据警方透露,4月17日下午,浠水一女子在路上行走时,被抢走了95000元现金。案发48小时后,警方将一名嫌疑人抓获,并追回受害者现金6万余元。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4月17日下午2时许,一女子报警称,她在浠水恒凯国际附近行走时,被一个骑黑色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LV提包,包内有现金95000余元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据民警介绍,早在1月31日和3月4日,在该县火车站广场和闻一多纪念馆附近发生了两起飞车抢夺案,受害人报警后,警方正在调查中。民警怀疑连续发生的三起案件系一人所为,遂并案进行侦查。

  由于嫌疑人头戴帽子、面戴口罩,作案所驾驶的跨骑摩托车没有牌照,且作案地点多选择在空旷或岔路多的地方。这给专案组侦破此案带来了一定难度,但刑侦民警们并不气馁,反复勘查现场,走访受害人和周边群众,调取30多个“天网”探头,近10多个小时的视频资料一帧帧甄别,同时将嫌疑人图片发给其他部门协助调查。经过调查,专案组快速锁定嫌疑人的身份。

  4月19日下午,在黄梅警方的协助下,浠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专案组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抓获,并在其住所搜出抢夺的赃款6万余元,银行卡若干。

  经讯问,柯某今年37岁,因为游手好闲,经常入不敷出,就动起了飞车抢夺的念头。“主要是找单独出行的女性,找准时机动手抢包”。柯某对其在浠水县城内实施的三起抢夺案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已被浠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