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十堰9条疯狗发狂连伤数人,民警搜寻8小时冲锋枪击毙

  6月1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尹吉甫镇来了几只“不速之客”,专盯路上行人“下嘴”,一天时间5位村民惨遭其“毒嘴”。3日,十堰房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接到群众报警后,公安部门组织人员对疯狗进行扑杀。经过8小时搜索,将9条发狂疯狗全部击毙。

民警用冲锋枪将疯狗击毙 警方供图民警用冲锋枪将疯狗击毙 警方供图

  1日8时许,尹吉甫镇双湾村村民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出现一群疯狗,已有人被咬伤,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这群疯狗在路上横冲直撞,见到人、家畜就咬,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见民警赶到,当地居民反映。为防止疯狗继续伤人,大家已让老人和小孩躲藏起来,起初几名男士试图拿着棍棒驱赶,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几条,由于疯狗数量较多且过于凶猛,最终只得报警求助。

  了解现场情况后,民警一方面联系将伤者送往医院医治,一方请求上级支援,经过8小时搜索,将9条发狂疯狗全部击毙,隐患彻底消除。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疯狗是被一条病发疯狗咬伤后,相继发病出现疯癫状态。目前,疯狗尸体已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