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发指!女生遭多人围住轮流扇耳光,被扇女生家属看到视频报警

  楚天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周鹏)31日上午,通城一女生被打视频在网络传播。中午,被打女生的母亲带着她报警,下午,涉嫌殴打这名女生的嫌疑人金某(未成年人)由其父亲带到隽水派出所投案自首。

  通过视频记者看到,一名红衣女生被多名女生逼在墙角,多名女生轮流扇她耳光,有的说:“你骂她就是骂我!”这名女生的脸被打得通红。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打人视频发出来后,通城县公安机关立即介入,展开追查工作,并对视频内相关人员展开调查。

  今天(31日)中午12时许,被打女生皮某(未成年人)母亲吴某在网上看到视频后,将皮某带至通城县公安局隽水派出所报案。下午,嫌疑人金某自首。

  据警方通报,2018年6月20日左右,皮某与朋友在某KTV二楼唱歌时,因金某(女,未成年人)听说皮某骂了自己,便邀约邓某(女,未成年人)、罗某(未成年人)等将皮某叫至KTV一厕所内,金某、邓某、罗某质问皮某辱骂金某一事,并轮流扇皮某耳光,另外一人在一旁录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