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地突发车祸1人受伤 小龙虾满地爬

  眼看夏天来临,一年一度的吃小龙虾时节也随之到来。

  然而就在5月12日下午14时许,潜江市一辆由后湖往浩口方向装载着小龙虾的小型货车突发车祸,与另一辆迎面而来的货车相撞,致小龙虾货车司机被困,车上的500斤小龙虾被甩出车外,散落一地。

  潜江消防救援中队在接到紧急救助电话后,迅速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车型相似的小型货车停靠在路边,装载小龙虾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且头部、肩部和脚部均有受伤,现场的医护人员已为其包扎好头部。而就在货车的后方,地面上随处可见散落的小龙虾,且有大量龙虾爬行在公路上。

  就在这时,消防员发现驾驶室内有冒烟现象,于是迅速出动一支水枪将冒烟部位扑灭,同时掩护好被困司机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随后对被困司机展开营救,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和破拆,经过约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得以获救,并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

  司机被救出后,现场人员与交通部门也已经将大部分散落的龙虾重新装好。

  来源:汉江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