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称:今年8月18日在武汉国际车展上,买了一台广汽菲亚特,jeep指南者的车,在武汉汇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了机动车买卖合同,并当场交了10000元定金,答应贷款免息,并约定办理贷款。交了定金以后,对方就消失了一样,从来不会主动反馈进展,我多次和对方微信联系,询问进展,对方反馈冷淡,收了定金后真是态度巨变。 直到8月22号才让我赶紧提交贷款资料和银行流水,我上班专门请假去办理了银行流水给他,然后等到29号又反馈说免息贷款办理不了。我说全款买对方也不同意,一定要让我办理3年带利息的高利息贷款。大家都知道车贷利率现在非常高,这样无形给我带来很高的成本。让他们安排退10000元定金,又以各种理由,说定金已用,微信让他提供定金扣费明细,他也不给提供,然后按照合同上电话打过去,才发现合同上电话也是假的。 打电话给之前说的贷款银行也虚无此事。意识到受骗了,心里真是气的不行,投诉到了区工商局,店家也是找了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过来搪塞。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处理。

  截止9月5日11时50分,@广汽菲亚特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729763/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