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湖北武汉、宜昌、随州部分场所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游客注意。

  武 汉

  关于黄陂大余湾景区春节期间临时休园的公告

  25日起,武汉热门景区黄陂大余湾停止对外营业。

  黄陂大余湾景区于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28日期间闭园,休园期间,园区纳入封闭管控,不对外开放。在大余湾闭园期间,会对部分景点、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于2021年3月1日起,恢复开园正常营业。请游客朋友知悉,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而在木兰草原景区一批大受欢迎的游乐项目已经暂停运营

  关于木兰草原景区

  游乐项目暂停运营的公告

  春节将至,木兰草原景区将实行不闭园、分时预约入园游玩。根据景区提档升级需要:

  2021年1月23日起,景区内骑马、彩虹滑道、滑草、凌波飞渡、射箭、竹筏、水上自行车、高空飞索、激流勇进等游乐项目停止运营,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景区内酒店、餐饮正常运营。请广大游客朋友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宜 昌

  宜昌奥体中心实行有序关闭

  1月22日,宜昌奥体中心对外发布闭馆公告,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一场三馆实行分时有序关闭。具体为1月25日起关闭游泳馆,2月5日起关闭综合体育馆、网羽馆、体育场。

  本次闭馆期间,一场三馆所有会员卡和单次游泳票券的有效期限,进行相应的顺延。

  开馆时间另行发布。

  宜昌多个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1月22日,三峡人家景区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改善景区旅游环境,对景区进行提档升级,1月25日至2月13日实行闭园施工,2月14日(正月初三)恢复开放。

  自1月1日起,三峡大瀑布旅游区、情人泉、金狮洞、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三峡湿地·杨守敬书院景区、三峡奇潭景区相继闭园进行升级改造。1月8日,枝江同心花海闭园休整,对景区内基础设施、景观等进行升级改造。1月10日起,当阳玉泉寺暂停对外开放。夷陵区蓝之美童梦小镇于1月7日至2月16日闭园提档升级。三峡富裕山景区自1月18日起闭园。世外桃源景区自1月25日起实施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至此,宜昌已有12家景区暂停开放,游客请及时调整行程。

  随州大洪山景区 

  关于大洪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通知

  各位旅游同仁及广大游客朋友: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景区体验,经公司研究决定,随州大洪山景区于2021年1月25日起至3月5日暂停对外开放,进行提档升级,春节期间是否开放视情况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详情请咨询:0722-4833333

  特此通知。

  随州大洪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西游记公园女儿国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