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1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中百集团子公司等上榜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 据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今日发布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1年第5期)。本次对13类共1115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检,抽检项目合格样品1102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

截图来源:湖北省市场监管理网站截图来源:湖北省市场监管理网站

  其中,由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中百广场店销售,标称由中百集团武汉生鲜食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生产的武汉重油烧麦,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截图来源:湖北省市场监管理网站截图来源:湖北省市场监管理网站

  天眼查显示,中百集团武汉生鲜食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30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日用百货、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化妆品、办公用品、五金、计算机、通讯产品、家居用品销售;食品生产加工;仓储(不含危险品)服务;土特农产品、蔬菜种植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劲。

  股权方面,中百集团武汉生鲜食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由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百集团”)全资控股。中百集团官网显示,公司是以连锁超市为主的商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759,旗下有中百仓储、中百超市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