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孝感市孝南区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通报

  9月3日至9月4日24时,孝南区共检出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1例在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9例在隔离管控点检出。目前,10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于孝南区毛陈镇华中模具城,为无症状感染者11、12的密接者,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检出阳性。

  2、无症状感染者14:居住于孝南区新华街道渡口社区,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者,在管控中发现。

  3、无症状感染者15:居住于孝南区新华街道玉泉南路,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4、无症状感染者16:居住于孝南区新华街道万福社区,在隔离点检出核酸阳性。

  5、无症状感染者17-20:居住于孝南区新华街道万福社区,为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者,在隔离点检出核酸阳性。

  6、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于孝南区朋兴乡巴黎印象,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在隔离点检出核酸阳性。

  7、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于孝南区新华街道渡口社区,为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接者,在隔离点检出核酸阳性。

  10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

  8月28日至9月3日:九真菜市场、乾坤新城一期、新铺镇永安屠宰厂、汤家街南园菜场、朋兴乡挂口社区巴黎印象、体育路猛火手撕面、高新区华工高理科技有限公司、孝感市实验小学附近晨光早餐店、乾坤新城超市购物、孝感市中医医院槐荫院区、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东城新院、孝感精诚法医鉴定所、新华街黄花路安新超市、乾坤新城三期核酸采样点、东门小学、公安锅盔、东门小学学校旁边知学书店、旺华广告店、博豪超市、董记米酒、万福新城李记粉面馆、渡口社区核酸采样点、孝感中心医院、乾坤新城菜鸟驿站、实验中学旁边书店、解放街洪天天购物、汤家街徐老师幼儿园、孝南区区直幼儿园、宜诚医院、汤家街邹师傅家电、车站街三中、梁记粥铺全洲店、黄陂路鸿升怡园、黄花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车站街胜利社区惠民路。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行程有交集的居民,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一米线等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孝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