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兴国:一领导干部因玩手机麻将造成不良影响被通报

  近日,江西赣州市兴国县纪委通报了一起党员领导干部因玩手机麻将造成不良影响的问题。

  经查,2017年3月20 日21时49分,长冈水库工程管理局局长钟文生的妻子陈荣兰(县档案局干部)在用钟文生手机玩蔸趣麻将时,误将该链接发至“兴国县模范干部微信群”,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钟文生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责令陈荣兰作出书面检查。

  通报指出,钟文生、陈荣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玩带有赢利性质的麻将游戏,与当前全国上下“改作风、提效率”的精神格格不入,且陈荣兰将游戏链接发至全县领导干部微信群,破坏了群规的严肃性,暴露了一些党员干部平时自我教育、自我管束不严。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杜绝类似问题继发。

  来源:赣州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