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泰国旅游局大力发展清迈蜜月游 力邀中国新婚夫妻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旅游局热情邀请4对中国新婚夫妻,赴清迈度蜜月,希望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以及吸引更多中国新婚夫妻赴泰国度蜜月。

  当地时间5月20日,泰国旅游局在清迈举办Amazing Romance in Thailand 5.20 @Chiang Mai活动,并设宴欢迎远道而来的4对中国新婚夫妻。

资料图:泰国新婚夫妇举办特色婚礼。资料图:泰国新婚夫妇举办特色婚礼。

  当天,4对新婚夫妻身穿泰式传统礼服,在清迈度过了一个特别的5月20日“我爱你”。他们不仅欣赏了泰国传统表演,还上台互相告白,活动气氛非常甜蜜。

  泰国旅游局之所以大力发展清迈蜜月游,是因为素叻他尼府苏梅岛在4年前推出蜜月游项目后,一直受到中国新婚夫妻的欢迎,并且发展成为首选的蜜月游目的地之一。对此,清迈也希望能根据当地特色发展蜜月游,吸引更多游客群体。清迈不仅是一个浪漫的城市,还有非常特别的兰纳文化等,相信一定能让新婚夫妻印象深刻。

  泰国旅游局2018年的目标是邀请不少于2000对中国新婚夫妻赴泰国度蜜月,预计每对新婚夫妻消费达10万泰铢,共计收益高达2亿泰铢,消费数额非常高。预计,泰国旅游局一定会大力发展蜜月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