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别于短距离竞速的胜者为王,马拉松更强调的是积极健康的心态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区别于短距离竞速的胜者为王,马拉松更强调的是积极健康的心态与坚持不懈的精神
长安福特此次与武汉半程马拉松共同谱写了合作篇章,这不仅延续了长安福特与马拉松运动的缘分,更是对长安福特“进无止境”品牌承诺的特续践行  长安福特此次与武汉半程马拉松共同谱写了合作篇章,这不仅延续了长安福特与马拉松运动的缘分,更是对长安福特“进无止境”品牌承诺的特续践行

  区别于短距离竞速的胜者为王,马拉松更强调的是积极健康的心态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近年已逐渐发展为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正是怀着这一份活力、动感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长安福特此次与武汉半程马拉松共同谱写了合作篇章,这不仅延续了长安福特与马拉松运动的缘分,更是对长安福特“进无止境”品牌承诺的特续践行。

未来,长安福特也将继续践行“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创建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未来,长安福特也将继续践行“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创建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长安福特以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并提升产品品质为己任,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拥车体验。未来,长安福特也将继续践行“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创建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本次比赛,长安福特武汉地区的五家经销店也特地组成了50余人的“福特跑团”本次比赛,长安福特武汉地区的五家经销店也特地组成了50余人的“福特跑团”
最终历经1一个半小时后,“福特跑团”的全部小伙伴都顺利完成比赛,齐心协力、协同冲线开跑前大家都摩拳擦掌,做足热身功夫
最终历经1一个半小时后,“福特跑团”的全部小伙伴都顺利完成比赛,齐心协力、协同冲线最终历经1一个半小时后,“福特跑团”的全部小伙伴都顺利完成比赛,齐心协力、协同冲线

  本次比赛,长安福特武汉地区的五家经销店也特地组成了50余人的“福特跑团”,开跑前大家都摩拳擦掌,做足热身功夫,最终历经1一个半小时后,“福特跑团”的全部小伙伴都顺利完成比赛,齐心协力、协同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