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

  科技部发布了重要公示:

  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出炉啦!

  这一次,湖北一共有20家单位入围!

  星创天地是啥?入选了有什么好处?

  长江云为你一一揭秘↓↓↓

  湖北省20家单位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是什么?

  星创天地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农村的众创空间:

  ●以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载体。

  ●面向农业科技特派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科研人员、家庭农场主及中小微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创新创业主体。

  ●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为其提供成果转化、产业创意、产品创新、人才培训等创新创业专业化服务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国家科技部去年主办召开全国星创天地建设现场会国家科技部去年主办召开全国星创天地建设现场会

  如何奖励?湖北刚刚出台利好政策

  作为农村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在促进县域创新、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中承担着重要功能。搞好星创天地建设,奖励不要太多!

  不信请看!!!

  在9月份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明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