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临空港“智造”企业揽才 年薪最高30万元

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晏君 摄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晏君 摄

  新华网武汉9月26日电(陈剑、宋亮、杨寒)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首场活动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有37家企业参会,其中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科技“智造”型企业,开出了最高可达30万元的年薪。

  在航达科技展位,研发经理陈小鹏被众多学子围住。这家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航空附件维修基地,此次拿出了硬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36个岗位招聘本科毕业生,吸引了不少学子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陈小鹏说,航达科技此次招聘以研发类岗位为主,年薪最高可达20万元。

  北立传感器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小微企业,这次招聘10名传感器学科的大学毕业生,年薪最高可达24万元。公司联合创始人李龙说,公司2020年医疗探头营业收入1000多万元,目前急需材料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人才。

  为帮助求职者提高简历投递成功率,本场招聘会协办方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人社部门,现场设立了“简历诊断区”,由2位“简历导师”对毕业生的简历提出指导和意见。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人社局局长胡建坤说,目前临空港经开区市场主体规模已达14万户,高质量就业岗位和创业机遇众多,希望通过专场招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临空港安家。

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晏君 摄图为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晏君 摄
图为招聘会“简历诊断区”。新华网发 晏君 摄图为招聘会“简历诊断区”。新华网发 晏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