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大货车侧翻

  昨日凌晨3时许,三环线汉口谌家矶路段,一辆装载30多吨水泥的大货车,撞上武汉城市ETC天兴洲服务站安全岛后轰然侧翻,车上水泥倾泻在地。十多名工人转运6小时,至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才将现场清理完毕。

  上午10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11名工人个个成了“灰人”,正往另一辆货车上转运。只见大货车向左侧翻,油箱掉落在地,货车底盘伤痕累累,车前挡风玻璃整块破裂脱落。货车旁边,武汉城市ETC天兴洲服务站安全岛上1米多高的水泥墩遭受重创,一个观道标杆也被撞倒(如图)。

  据悉,这批工人事发后不久就赶到了现场,已经转运了6个小时。

  “货车装了货,动能很大,撞向安全岛后骑上水泥墩才侧翻。”路桥工作人员介绍,货车侧翻后,车头离岗亭仅3米左右,幸亏安全岛挡了挡,否则如果直接冲向收费岗亭,后果将不堪设想。

  货车所属运输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许,原因他暂不清楚。车上装了30多吨水泥,从鄂州运往汉口。车辆侧翻后,40岁的男司机自行爬出,因骨折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发现,因为货车侧翻在一处相对空旷的隔离带区域,并未影响到三环线通行。目前,江岸区交通大队正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