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李鹏程)为筹钱上网,19岁男子多次撬门窗入室,见钱偷钱,见车偷车,连好看的衣服也不放过。昨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民警将这名正骑着偷来摩托车闲逛的惯偷抓获。

  昨日上午9时许,家住江夏区金口街赤矶村的陈先生行至南岸城乡结合部街头,发现一男子正骑着自己不久前被偷的摩托车,于是赶紧报警。金口派出所民警刘宏迅速赶到,悄悄尾随至该男子住地,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姓李,19岁,曾有盗窃前科,正是警方一直寻找的多起盗窃案嫌犯。李某交代,今年6月他刑满释放后在外地打了一个月工,因嫌赚钱少又辛苦,便回到老家江夏,与村里无业人员毛某纠合在一起,重操旧业筹钱上网。

  两人在街上四处转悠,采取撬门窗、用砖头砸窗户的方式进入室内行窃。有时屋里现金不多,李某便将失主家好看的衣服和鞋子穿走;有时看见路边停放摩托车,两人便利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偷走。

  随后,民警根据李某供述将毛某抓获。经查,两人今年8月以来大肆作案,共偷得12辆摩托车,入室盗窃作案13起,获利近万元。目前两人均被依法拘留。

  精彩推荐

  ·武汉一考点申报试卷数量出错 六百考生无试卷误考

  ·湖北咸丰深山发现一具男尸 悬挂在树上已腐烂

  ·男子十堰抢劫后结交美女乘务员 相约开房被抓(图)

  ·武汉女白领借给闺蜜万元没写欠条 要债时遭耍赖被气病

  ·男子半个月内两次尾随女性电梯内猥亵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