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入赘女婿有人缘,村民都喊他“朋友”;在家里,他也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女儿眼中的好父亲。然而,谁都没有想到,这个平时憨厚老实的上门女婿,竟是一个潜逃了18年的命案逃犯。24日凌晨,孝感孝南警方在肖港镇曹庙村抓获潜逃18年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网上逃犯胡某。

  1997年10月23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因纠纷邀约他人,在湖北公安县某地与受害人刘某发生打斗。打斗过程中,胡某持钝器多次击打刘某头部,致其颅骨骨折,当场死亡。案发后,胡某负案逃逸,从此无音信。

  今年9月初,孝南警方通过调查摸底,发现肖港镇曹庙村44岁的尹某极有可能就是网上逃犯胡某。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尹某的照片与网上逃犯胡某有较大差别。由于胡某在逃18年,相貌发生变化极为可能,于是,警方对尹某进行监控,最终确定尹某就是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胡某。

  24日凌晨0时许,胡某落网时没有反抗,只是问了一下抓他的人的身份。

  原来,犯下命案之后,胡某犹如惊弓之鸟四处逃亡;2003年,他化名尹某窜到肖港镇曹庙村躲藏,并与一名早年丧夫、带有3个年幼女儿的妇女成了家。入赘成家之后,胡某与其又生了一个儿子。这些年来,胡某在村里一直勤扒苦做,很少出村,并且很有人缘,村民都喊他“朋友”;在家里,胡某也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女儿眼中的好父亲,家中里里外外的大小事都靠胡某在忙活。

  24日凌晨,当胡某被民警带走时,其家属都感到惊诧万分。经审讯,胡某对自己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移交公安县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