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看到中年男子在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农民看到中年男子在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
农民看到中年男子在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农民看到中年男子在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

  出于好奇,两名农民工兄弟进入了破房间内。没想到,眼前的一幕,让他们大吃一惊,小女孩下身裤子被脱了,男子露出了生殖器。

  在现场,一名农民工扭住了中年男子,一名农民工给小雪穿好了衣服。然后,打电话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经趁不注意跑了。

  查询号牌 锁定嫌疑人

  虽然,中年男子逃走了。但是,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现场周边监控,并送小雪到医院进行检查,固定相关证据。而小雪当时精神恍惚,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嫌疑人孙某嫌疑人孙某

  在取证过程中,民警找到了中年男子作案时骑乘的摩托车。通过查询号牌,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孙某。

  经查,嫌疑人孙某,44岁,荆州区纪南镇松柏村人。他结过婚,育有一子,平常以打零工为生,他有猥亵前科,被判刑四年才放出来。民警多次抓捕,都无功而返。

嫌疑人孙某嫌疑人孙某

  将孙某上网追逃后,他却一直下落不明。直到今年2月23号,孙某到银行用取钱,才被纪南派出所抓获。

  孙某到案后,一直拒不承认猥亵小雪的犯罪事实。不过,在铁证面前,容不得他抵赖。(记者孙斌张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