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被擒获变态男子被擒获

  21日上午,在咸安区银泰商场附近发生“变态”一幕:只见一个男子很自然地褪下裤子,裸露下半身,并做出不雅动作,嘴里说着各种污言秽语……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这个身带两把刀的“变态大叔”抓了现行。

  上午10时许,市民小叶(化名)正在路过银泰商场附近时,一个男子突然冲她笑笑,然后很自然地褪下了裤子,裸露出下半身,并做出不雅动作,嘴里嘟囔着各种污言秽语,小叶被吓得大叫“变态”。

  随后,附近多个女子经过时都被这个变态男子“调戏”。目击者袁先生介绍,这个男子情绪显得特别焦躁,手上拿有刀,谁指责他就骂谁。有女子被变态男子“调戏”后怒而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民警到来,变态男子没有逃离反而拿着刀指着民警叫嚣。民警很快将男子手上的刀夺下,并欲将男子制服时。男子突然又从身上拿出另一把刀,对着一民警脸部划了一刀。民警受伤后,忍痛和其他民警一起将变态男子制服。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变态男”带到派出所调查。据了解,该男子姓罗,42岁,有盗窃前科,一个月前曾在银泰附近出现并做出不雅动作“调戏”女子。

  目前,民警以阻碍执行职务,猥亵妇女等违法行为,对罗某处以治安拘留20天处罚。据悉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