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通过宾馆房间的猫眼偷窥情侣开房,被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男子偷窥被抓现行

  8日16时许,五堰一宾馆56岁的保安老陈,通过监控室的视频画面,发现一男子正站在一房间门口,一会儿通过猫眼偷看室内,一会儿拿出手机对着猫眼拍摄。

  “竟然偷窥房客,太可恨了!”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老陈没有擅自行动,而是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通过监控,发现该男子还在宾馆5楼一房间外偷窥。两名民警与该宾馆多名保安,兵分两路从宾馆的楼梯迅速来到5楼。

  男子根本没注意民警悄悄靠近。随后,男子被摁倒在门口,手机被当场收缴。

  看色情网站产生欲望

  在派出所,23岁的张某承认了自己的偷窥行为。他在市内一家企业上班。空闲时,经常在网上浏览一些色情网站,因为没有女朋友,张某想找个其他渠道发泄一下。

  去年年底,张某发现其租住屋附近有一家宾馆,下班后,不时有成双的男女进入宾馆。他猜测,这些男女肯定是去开房的,于是张某就产生了偷窥的欲望。

  张某没事就在附近蹲守,发现有男女走入宾馆后,他就悄悄尾随开房男女,等他们进入房间后,张某就贴到房间门口,悄悄偷听。每当听到男女在房间的动静后,张某就兴奋不已。偷听一段时间后,张某还将偷听的内容,用手机录下来。

  不满足偷听开始偷窥

  在宾馆偷听多次后,张某发现没人管,就愈发胆大了。今年年初,张某觉得偷听不够刺激,于是他携带工具尾随男女到宾馆后,将房间上的猫眼悄悄卸掉,然后通过猫眼偷窥。张某不仅偷窥,还用手机将别人亲热的过程用手机录了下来,直到被当场抓获。民警在其手机里发现20多条视频。

  虽然张某交代了其偷窥行为,但民警怀疑男子还有其他的违法行为。在张某的指认下,民警来到张某的租住屋,在租住屋内,民警发现了大量的女式内衣内裤。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他有偷窥癖,这些内衣,是他趁别人晾晒在外面时,悄悄偷回来的。

  查清张某的违法事实后,昨日上午,朝阳路派出所以侵犯他人隐私罪,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上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