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村子出了一只怪鸡 长两个屁股和四条腿 湖北一村子出了一只怪鸡 长两个屁股和四条腿
湖北一村子出了一只怪鸡 长两个屁股和四条腿 湖北一村子出了一只怪鸡 长两个屁股和四条腿

  我们都知道,一只鸡,长一个屁股、两条腿,但是最近荆州市公安县夹竹园镇杨家湖村出了一只怪鸡,竟然长了两个屁股和四条腿,乡亲们都觉得很稀奇,那么这只鸡到底长什么模样呢?

  这就是乡亲们眼中的稀奇小鸡,别看它出生才一个星期,现在在村里可是名声躁动啊,全村老少没有人不认识它的。

  这只小鸡还真跟它的兄弟姐妹们长得不一样,别的鸡屁股后面啥都没有,但这只小鸡小屁屁上不仅多长出一砣毛茸茸的怪东西,上面还有两条腿。

  这只小鸡是杨大姐家的老母鸡前两天孵出来的,当时鸡妈妈一共孵了十来只小鸡,唯独这只长得与众不同。杨大姐说:“它出来玩,我以为狗把它的肠子咬了,抱起来一看怎么有四条腿,当时吓我一跳。”

  但是,别看这小家伙长得跟别的鸡不一样,但是能吃能睡,还会奔跑,和其它正常的小鸡没有两样。

  鸡妈妈孵了这么多小鸡都是正常的,为啥唯独这只小鸡长成这样呢?乡亲们有了一些猜测,觉得这只鸡是双黄蛋孵出来的。

  从畜牧专家那里我们了解到,其实四条腿的鸡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一些地方也出现过,它是鸡发育畸形的产物,并没有什么太神奇的原因。这种鸡就是看上去可能不太舒服,是可以吃的,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一说到杀来吃,杨大姐可有点舍不得了,她说,要把小鸡养起来,它能活多久就活多久。(记者曹丽萍 廖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