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3点,有市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一男子在硚口区东风菜市场偷电动车时被人发现,打伤保安后逃跑,遭到众人追打,男子逃至汉口长云路公交三公司停车场后死亡。

  昨天下午3点30分,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外围挤满了围观群众,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一辆公交车旁,脸上满是血迹。男子身旁有一黑色挎包,现场勘查民警在里面拿出了起子、扳手等工具。

  目击者称,昨天下午2点左右,该男子在东风菜市场门口偷电动车时,被菜场商户发现,之后起了冲突,男子打伤菜场保安后逃跑,被多人追打逃了400米左右至此处,在公交车旁直挺挺地倒了下去。不久,救护车和警车赶到,医护人员检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开始封锁现场调查。

  事发后,菜场保安和参与商户被警方带走调查。昨晚,记者从硚口警方获悉,死者家住事发地附近,今年57岁,有吸毒史并患有重病。其死因要等警方尸检报告,事件具体过程警方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