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张家国)为博情妇欢心,恩施男子5次行窃。昨日,他故伎重施时被捉。

  7月2日上午7时,家住汉口大夹街的李某准备起床时,发现其新手机和数千元不见了。

  满春街民警王跃接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凌晨4时10分,一陌生瘦子进过该小区。查视频追踪,该男子在商职医院绕圈进了大夹街一宾馆,住进该宾馆807房,住宿登记的是39岁的黄陂女子易桃(化名)。

  4日上午,民警得知易桃住进汉阳王家湾一宾馆后,驱车前往抓捕时,发现易桃的情夫已从宾馆溜走。

  12日晚,易桃住进武昌首义路一家宾馆408房,王跃闻讯带领便衣到宾馆布控。13日凌晨5点,“便衣”发现瘦子进了408号房,开门将40岁的恩施籍男子“瘦子”谭某抓获。

  经查,谭某从2009年与易桃相识同居。谭某以扒偷供易穿金戴银。但谭偷技不佳,5次被捉入狱。去年12月,谭出狱后,易又鼓动他设法搞钱,由易登记住宾馆,谭在附近踩点作案1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