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阳小平 报道:一男子手头拮据,居然想出了抢劫按摩女的“发财”招数。以嫖宿为饵将按摩女引出来后,该男子将按摩女捅了三刀抢得2500元。最终,该男子在逃亡一个多月后落网。

  今年28岁的陈某是郧阳区人,原来一直在新疆打工。今年6月,陈某从新疆返回十堰,与母亲一起租住在白浪。陈某回来时身上只有1000元现金。回来后因为无所事事,其母担心儿子学坏,要求陈某回老家去。6月中旬的一天,陈某为此事和母亲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摔了手机。随后陈某离开出租屋,在一家小旅社栖身,每天上网混日子。

  陈某负气出走之前给了母亲500元,银行卡也交给了母亲。在外吃住加上上网,陈某很快就囊中羞涩。以前陈某在外地打工时曾经嫖宿过按摩女,穷急的陈某就想出了抢劫按摩女的“发财”招数。

  6月22日晚上,陈某事先踩点后来到白浪一家按摩店。他找到28岁的按摩女李某,商议好以600元一晚的价格嫖宿李某。随后,陈某给了李某一个宾馆的名字,让李某到该宾馆。李某走出按摩店后,事先埋伏在附近偏僻路段的陈某突然窜出,持刀威逼李某掏出钱包和手机。李某因为慌张,钱包和手机都掉在了地上。就在陈某弯腰捡拾李某的钱包和手机时,李某大声呼救。陈某慌乱之中上前捂住李某嘴巴,并用刀朝李某腰部连捅三刀,后捡起李某的钱包和手机逃离。

  案发后,李某赶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了案。直到这时,她才发现自己受了伤,好在伤情不重。

  接到报案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异常重视,立即进行侦破。7月11日,民警在城区将陈某抓获。

  原来,陈某抢劫得手现金共2500元后就逃往了重庆。他原本想在重庆找地方打工,但未果。在2500元快用完的情况下,陈某又潜回了十堰,刚出现就被警方生擒。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