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10月17日凌晨,一辆大货车司机下车问路瞬间悲剧发生了……事发地点在襄阳市襄城环城东路阳春门公园正对面。接警后,襄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一名年轻男子头部严重受伤,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几乎报废。随后不久,医院传来噩耗,年仅20岁的摩托车驾驶员小万因没有佩戴头盔,头部遭受重创,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天凌晨零点三十五分左右,小万驾驶的一辆车牌为鄂AM2D77的摩托车出现在三条车道的中间车道,途径事发路段时,不知为何竟偏向了右侧车道,连人带车撞在停靠在路边的这辆大货车。

  18日下午,警方公布酒精检测结果:摩托车驾驶员小万事发时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73.52毫克,处于醉酒状态。

  尽管摩托车驾驶员小万醉酒驾驶,但这大货车又怎么会停靠在机动车道上的呢?民警顺着监控录像回放发现,就在事发前十三分钟,这辆大货车刚刚停靠在此。

  大货车司机刘某表示,事发当晚自己拉着一车货要到附近一处货场,因为摸不着地方,只有下车四处打听。就在他在旁边问着路时,悲剧发生了。

  目前,警方还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负责事故处理的民警表示,尽管摩托车驾驶员小万醉酒驾驶、且没有佩戴头盔是导致悲剧发生的直接原因,但大货车违停在机动车道上也有责任。

  警方提醒,司机停车时要注意不要妨碍其他车辆通行;另外,停车后最后在车辆后方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