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吴某某贩毒案”由黄石公安机关移送检察院,等待吴某某的将是法院的审判。

  今年34岁的吴某某(北京人),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在家人眼中,吴某某是“天之骄子”。从小,家人就对他宠爱有加,寄予很高的期望。吴某某的父亲和姥爷都是名牌大学的教授,“书香门弟”出生、条件优越的他,高中毕业后如愿考上了名牌大学,对此,家人很是欣慰。在朋友的眼里,吴某某是“年青才俊”,会享受生活,在临海城市拥有一套大海景房,日子过得十分惬意,而且仗义疏财,令人十分羡慕。

  然后,大学毕业后的吴某某因为家世好,又不喜欢稳定工作带来的约束,所以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在玩玩闹闹中做点小生意。2015年2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吴某某结识了网络贩毒的“朋友”。对于这“新兴事物”,吴某某十分感兴趣,认为工作轻松,赚钱也快,且自己超强的交际能力也有了用武之地。此后,吴某某不仅沾上了毒品,还经过“努力”,竟然在“圈子里”小有名气,有了固定的“顾客”。为此,他还得意了一阵,觉得自己的“人生价值”终于有了体现。

  2016年8月,黄石警方将正在临海城市度假涉嫌贩毒的吴某某抓获,当时他正邀约朋友在自家的海景房狂欢。当民警将冰冷的手铐将他铐上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到此突然停滞了。当月,吴某某被黄石警方刑事拘留。

  在看守所里的日子,吴某某万分渴望自由,但一切都已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