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被扣的画作。找到被扣的画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 实习生陈维城)郑雨委托物流公司将一批价值150余万的画作从湖北运送至北京,费用却从3000元提高至3.1万元。在未答应对方要求,画作被扣3日后,10月27日下午,画作在皖凯物流园被找回,完好未受损。目前,关于具体钱款问题,大兴警方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今天下午,扣住画的人打电话来,说运送费用可以协商。”郑雨说,双方协商后,将费用确定为5000元。

  郑雨表示,根据对方所提供位置,一行人在警方陪同下,前往大兴皖凯物流园,成功拿回“丢失”3天的画作。“物流园老板说,下午有人骑着小三轮车把画一幅幅运过来,说要发走,结果一转身人就不见了,画还留在这里。”

  取画清点后发现,原本的28幅画丢失一幅,“好像就是对方之前拆开给我们看过的一幅小画,价值在6000元左右。对方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商定的5000元也没拿。”郑雨说,“我们也不准备计较了,这些画能找回来已是万幸。后期画展还要重新规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