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喝下敌敌畏女孩喝下敌敌畏
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医护人员进行抢救

  15岁少女清晨离家出走,没想到她竟然喝下敌敌畏,倒在小巷路边。前日,中南警务站巡警紧急出动,幸运地找到已经昏迷不醒的少女。经抢救,少女脱离生命危险。

  前日早晨7时07分,武汉110接到李女士报警,说表妹小双(化名)不见了。警情立即传至武昌区公安分局中南路警务站,巡警张晓光和协警张元驾车赶去见到31岁的李女士。她说,表妹小双今年15岁,从安徽来武汉,当天早晨和家人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担心发生意外。

  按惯例,巡警接到人员离家出走的报警求助,可把报警人送到派出所登记备查。巡警张晓光得知小双性格倔强,十分担心,于是让李女士坐上巡逻警车,沿途寻找。张晓光驾驶着巡逻车,有意选择人少的背街小巷,行至武珞路六巷,远远发现有人倒在路边,上前一看,正是小双!她已经昏迷不醒,身边还有一个装敌敌畏的空瓶。

  张晓光见状立即和李女士一起将小双抬上巡逻车,直奔不远处的市七医院抢救。由于抢救及时,小双脱离了生命危险。来源:楚天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