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想买辆二手车拉货,挑来选去纠结了半年,终于花费7000元买了辆面包车,没想到车子只开了2公里就“趴窝”了。昨天,读者周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他在汉西二手车市场遇到“无良商家”。

  周先生是湖北黄冈人,与妻子离异,独自带着患有自闭症的3岁儿子生活,平日里帮一卖地板的商家送货维持生计。据周先生介绍,他一直是开着老板的车送货,后来店里生意忙,车不够用,老板又看周先生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就叫他花几千块钱买辆二手车来送货,一个月给他加800元工资。

  半年间,他几次到汉西二手车市场,始终没有出手,1月10日,他终于看中一款面包车,支付了7000元,办了过户手续。让他没想到的是,刚买的车开出门才2公里多,竟然“趴窝”了。周先生联系了一位专业修车师傅检测发现,车子的发动机、避震器等全都有问题。周先生联系商家把车子拖回店中,提出要退货退款,却遭到商家拒绝。

  昨晚,记者联系到该商家负责人朱某。他称,二手车没有质保,出了门概不退换。朱某表示:“我卖的是二手车,都是在别人那收的旧车,回来做维修保养后售卖,有些零件我也无法预料什么时候会坏,7000元还想买什么好车。”

  目前,双方仍无法协商一致。周先生表示,如事情还不能解决,只能向工商部门和警方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