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试穿民警买来的鞋子女子试穿民警买来的鞋子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迪 易杰)一女子遭遇家暴后赤脚将车开上高速公路,满脸惊慌不已,衣服和脸上血迹斑斑,高速警察掏钱替她买了双棉鞋,并送她上路。

  1月11日上午10点多,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白螺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辆白色车辆停在路边,于是上前查看。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民警一惊:车内只有一名女性驾驶员,身着一件单薄的家居服,衣服和脸上血迹斑斑。民警顿时警觉起来,打开车门后发现该女子没有穿鞋,赤着脚开车,于是询问驾驶员具体情况。原来女子姓曹,湖北随州人,当天早上在家遭到丈夫殴打,拿着备用钥匙慌忙开车逃出门,准备到广州投靠父母,当车辆行驶到该处时,发现车辆没有油了,身上也没有现金。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对曹某的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后,帮助曹某将车辆驶下高速公路,并出钱加油,还帮其买了一双棉鞋。同时,提醒曹某长途开车要注意安全。

  曹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到广州后就将油钱还给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