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贾雪梅 通讯员李鹏程)江夏女子在一农庄吃饭,饭后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手提包落下,农庄老板主动联系还钱,“做生意讲的是良心和信誉”。

  21日上午,王娟带着两个侄儿到蔡甸办事,下午1时许在知音湖中法生态城观湖园知音人家农庄吃饭,离开时将一个白色的手提包遗忘在凳子上。等到汉阳王家湾家居城买家具时,她才发现装有银行卡、钱包、各种票据和4000多元钱的手提包不见了,顿时急得不知所措,但又一时想不起包丢到什么地方了。正焦急时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知音人家农庄,发现王娟遗落的手提包。王娟顿时喜出望外,原来,老板余应霞想到包的主人给自己打过电话订餐,她试着拨了一下,果然是王娟遗落了手提包。

  32岁的余应霞表示,自己是应城人,与老公开农庄已有4年。随着到蔡甸后官湖湿地公园游玩的人越来越多,这两年生意也越来越好。做生意讲的就是良心和信誉,做的是回头客,顾客在店内落下的东西一定会交还主人。她对手下的员工也是这么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