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老板娘太美 土豪甘愿应聘刷盘子追女神只因老板娘太美 土豪甘愿应聘刷盘子追女神

  广东南方卫视城事特搜微信公号消息,阿雪2016年大学毕业后,开了这家料理店,开店的原因只是儿时的一个梦想。但是真正创业之后,才知道现实同梦想相差太远。

  每天买菜,打扫卫生,洗碗,一整天的营业到打烊都要自己亲手做。

  就在这个时候,阿荣开始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几乎每天在店里都会看到他来吃饭。

  酒庄老板 阿荣:有一次过来吃寿司,看了一下,觉得这个老板娘还挺好的。

  其实阿荣间店就是隔离街,自从见到阿雪之后,他经常带一班朋友过来帮衬。

  好友 阿辉:那也不能一天三餐来吃寿司吧,吃得多也会厌的。

  为了接近心上人,阿荣甚至到这里应聘当了服务员,打扫卫生、洗碗洗碟,任劳任怨。

  老板娘 阿雪:当时招服务员,我安排了他当服务员,洗碗打扫卫生都要做。

  酒庄老板 阿荣:

  发现他很勤奋,懂得持家,爱情的事日久生情,慢慢走到一起了。

  今年年初,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登记结婚,从两家店两个创业者变成了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