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荒唐!亲属受伤后晕倒在路边 醉汉撒泼妨碍施救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彬)最近,松滋市八宝镇发生了一件荒唐事,一名醉酒男子的亲戚在路边昏迷,医务人员和当地民警在对其进行救治时,醉酒男子竟对救助人员进行谩骂殴打,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有人报警称,在322省道八宝镇保兴垸路段,发现有一名女子摔倒在路边,并且失去意识。接到报警电话后,八宝派出所民警和松滋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医生正在积极抢救,这时伤者亲属李某来到现场,不顾现场救援的紧张气氛,破口大骂,并对救治医生撕扯、推搡,做出一些过激动作。

  为了保障救助顺利进行,现场民警立即上前制止李某的鲁莽行为。谁知李某黑白不分,骂声不断,还对民警拳脚相向。

  李某的过激行为严重影响了医务人员和警员现场工作,周边群众都觉得看不过去。在处置过程中,民警与李某对话中闻到浓厚的酒气,怀疑李某案发时饮酒过量。

  由于李某的阻挠,救助行动进展缓慢。八宝派出所立即增援警力,对现场进行控制。

  在随后的审讯中,李某承认殴打他人的实事。李某供述,由于第二天要出门打工,所以案发当晚他喝了不少酒。

  经过民警教育,李某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涉嫌殴打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的行为十分后悔。

  目前,李某因为涉嫌殴打他人,根据相关法律被处以治安拘留十五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经过医务人员的急救,李某受伤的亲戚并无大碍。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