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微信交友见面 被拍洗澡视频遭勒索

  正义网株洲7月6日电(通讯员 孟喜元 李志敏)本是微信交友丰富生活,却被对方抓住把柄敲诈勒索,致家庭和自身名誉受损。7月5日,犯罪嫌疑人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湖南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36岁的平某是湖北监利县人,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无固定工作,去年9月份平某通过微信认识了被害人刘某,在微信上交往了半个月后,互诉彼此婚姻生活的不美满,最有惺惺相惜之感,成为网友。

  后在见面交往过程中,平某曾在牌桌上赌牌输了1.5万,被害人刘某旁观,当时平某输没钱了就向刘某借两万元,刘某从朋友林某处借得两万元给了平某。

  6月16日,平某约刘某在酒店开房,并秘密拍摄了刘某洗澡的视频。几天后,平某通过微信告诉刘某视频之事,平某声言要将刘某洗澡的视频发送给其老公、打印制作海报张贴在刘某居住的小区门口,以删除刘某洗澡视频为由向刘某索要8万人民币。

  刘某不甘被讹决定报警,26日上午,民警在红旗广场一甜品店将平某抓获。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