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垃圾袋从天而降 楼下带娃居民被砸懵

  今天(18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鸿城家园小区的吴女士带着孙女出门玩耍,没想到回家时,在楼栋门口突然被一袋软乎乎的东西砸中,当时吴女士浑身散发恶臭,整个人都懵在了那里。

  事情发生在上午11点钟左右,当时吴女士推着婴儿车,准备带一岁大的外孙女回家,然而,走到楼栋门口,吴女士突然感觉头部被异物重击了一下,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等吴女士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是被一个黑色塑料袋砸中,袋子里面都是散发着恶臭的垃圾。

  据了解,这只黑色塑料袋就是从这栋32层的居民楼上抛下来的,好在里面没有硬物,吴女士才躲过了一劫。事后,气愤的吴女士报了警,据了解,鸿城家园小区是一个还建小区,小区内租户较多,人员复杂,之前就出现过类似的高空抛物事件。

  目前,物业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此事。他们表示将加强高空抛物的危害宣传,现金鼓励居民举报此类不文明行为。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记者:李炎生 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