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太重感情,昔日好友谎称投资,骗70万后赌博全输光

  有一句玩笑话说,朋友之间别谈感情,太伤钱了。最近,武汉市民尹女士就是因为太重感情,被朋友坑了70万。尹女士任职于汉口北一家物流公司,期间认识了一位姓阮的同事,非常聊得来。后来阮某离职,二人仍保持联系。一天,尹女士和阮某聊天时,对方透露自己正在搞投资,可以带尹女士一起赚钱。

  鉴于二人交情和以往经验,尹女士转给了阮某1万元,而阮某承诺:每个月都会返还尹女士1300元,直至第10个月,相当于尹女士10个月赚了3000块。接下来两个月,阮某也说到做到。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滠口派出所民警介绍,尹女士看到有了回报,就比较相信他了。之后阮某就陆续跟她说新的投资项目,差不多每个月就要向尹女士要几万元的追加投资。

  积少成多,近1年时间里,尹女士先后通过支付宝、网银向阮某转账80余万,而所谓的高额回报,只拿到了10万元。但这么长时间,尹女士怎么会没发现猫腻呢?障眼法让本就不善理财的尹女士以为自己一直投资顺利,直到近日她需要购买新车,算了一下账才发现,自己已血本无归。11月15日,尹女士到黄陂区滠口派出所报了案。11月20日下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阮某抓获。经审讯,阮某交代,自己并没有进行任何投资,尹女士的钱全被自己赌博挥霍一空。

  目前,阮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