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雪天高速路任性超警车撞墙 交警:该怂的时候就要怂!

  冰雪天气路面容易结冰,应该谨慎慢行,不过有的人就是不信邪,非要抢时间,这一抢就抢出了事故。

  画面上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沪蓉高速宜巴段。1月5号下午,沪蓉高速宜巴段路面出现积雪,虽然经多部门处理有所缓解,但通行条件仍然不佳,省高警夷陵大队采取警车路面压速带道的方式,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可有的司机就是要“任性”一番,其他车辆都跟在警车后低速行驶,这辆比亚迪牌的小型越野车却加速驶上超车道,直接超过了民警的巡逻车,就在它准备超越前方一辆速度较慢的货车时,车辆突然失控,在大火车前方划了一个大圆弧,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水泥护墙。

  民警:“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你差点就撞到前面的货车了,赶紧下车!所以说,该怂的时候要怂!大家都在行车道。”

  所幸车上并没有人员受伤,只是车辆的车头和车尾有轻微的损伤。民警了解到,该驾驶员打算回重庆办事儿,在路上为了赶时间就选择了超车,没成想出了交通事故。

  (来源:湖北经济 编辑: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