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心痛!货车在高速上突然起火,万件快递被烧毁

  18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省高警总队黄梅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福银高速公路黄梅段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起火自燃。接警后,高速警察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火,并对事故现场道路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

  消防官兵和高速警察到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车与牵引车分离,牵引车停在现场前方应急车道内,其半挂车轮胎也已经烧毁,消防官兵打开箱门后发现,货箱内满满都是快递,且正在燃烧,冒出滚滚浓烟。车上快递品种很多,有白酒、食用油、莲藕、尿不湿、婴儿车等。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工作,成功救出千余件未被燃烧的快递。

  据司机介绍,该车是一家快递公司的车辆,18日早晨在武汉装载了一万多件快递准备运往福建省泉州市,当车辆行驶到福银高速公路黄梅段时,发现挂车后边有烟冒出,司机停车后先用车载灭火器进行了灭火,但由于火势过大,只能赶紧拨打119报警。

  施救期间,高速警察临时封闭了双向道路,不过有部分驾驶员不遵守法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加塞,高速警察拍摄取证后将违法车辆上网,驾驶员将面临的是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