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亲妈在朋友圈看见17岁女儿发遗书,机智民警猜字救人

  最近,家住恩施的牟女士在用手机上网时突然在朋友圈里看到了一封遗书,而发这个朋友圈的竟然是她17岁的女儿。这一下,牟女士吓坏了。

  牟女士家住恩施市白果乡,前不久她在玩手机时,发现17岁的女儿芬芬(化名)在微信朋友圈有了更新,内容竟然是一封遗书。芬芬此前有抑郁症的症状,虽然没有确诊,但一直在吃药。牟女士赶紧拨打女儿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怀疑女儿生命有危险,牟女士赶紧报了警。

  然而,恩施州文化中心占地10.4万平方米,想要找到芬芬难度可想而知。尽管民警展开地毯式搜索,但是仍然没有发现芬芬的身影。就在这时,牟女士手机收到了芬芬发来的仅有一个字的短信。这很有可能是芬芬在求生本能之下发来的求救短信。

  最终,民警在恩施州文化中心东南角的公厕里,锁定到了芬芬。民警赶紧把门撞开,迅速对芬芬的伤口进行包扎,将芬芬抬出厕所。

  据了解,好在芬芬抢救及时,当日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