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汉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将车藏山中对民警说:我没车

  人民网随州2月14日电 一位64岁的老汉驾驶三轮车肇事致人死亡逃逸,将车开到深山里藏隐起来,面对民警声称:“我没有车呀!”近日,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2天的摸排、比对,成功破获此案,并依法对涉嫌肇事人邹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2月8日11时40分,广水市城郊办事处油榨桥村民罗某全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沿“十马线”由西向东行至城郊油榨桥路段时,被不明车辆相撞,导致罗某全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经勘查,现场仅遗留一幅用三角铁做的车门,走访调查无任何有价值线索,事发点附近也无电子监控系统,这些给破案带来很大困难。

  “春节来临,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各种侦査手段尽快破案,为死者申张正义,此案不破,专班不撤!”按照交警大队大队长张立新的要求,大队迅速从秩序管理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侦查专班,由副大队长尚之异带领民警开展侦查工作。

  两天来,专班民警加班加点,挑灯夜战。一路到附近城郊办事处、关庙镇对8个村、120人进行走访调查;一路将沿线包括私人在内的5个电子监控视频资料调取,经过20多个小时反复的摸排、比对,终于锁定肇事逃逸车辆鄂S61XLG号牌三轮车,并获取车主邹某某(肇事者)相关信息。

  10日17时许,专班民警来到关庙镇先锋村邹某某的家里,邹某某却说:“我的一辆三轮车早在一年前就卖了,现在没有车呀!”民警问起车的去向,见邹某某吱吱唔唔,觉得有问题,便在湾前屋后进行查找。虽无结果,但途中却了解到邹某某在吴店镇深山里承包一水库养魚,民警立马赶到吴店,在水库边上一间瓦房则面的树林里发现了鄂S61XLG号牌三轮车。经査,该车左车门撞掉,前挡风玻璃破损,驾驶室周围的蓬布损坏,与现场遗留物完全吻合。面对铁的事实,邹某某低垂着头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华生 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