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恩施17岁少年约嫖34岁女子,还没开始警察就来了…

  楚天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高岚)恩施宣恩县17岁少年阿强(化名)受到朋友怂恿,为证明自己够胆量,微信上联系一名34岁女子开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4月11日凌晨时分,阿强和女子在某宾馆开房,刚洗澡出来正欲行不轨,就被突击检查的民警现场抓获。民警对阿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随后阿强和女子分别被处以拘留五日。

  4月11日凌晨0时许,宣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来到珠山镇某商务宾馆突击检查,敲开8206房间时,发现一名刚洗完澡的少年,床上还躺着一名女子。两人神情紧张,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依法传唤两人至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经查,少年阿强10日晚在微信上与女子阿花(化名)取得联系,双方约定在某商务宾馆8206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次日凌晨,当二人在房内正欲发生不正当行为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两人对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阿强、阿花分别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阿强未成年,拘留不执行。

  面对民警,17岁的阿强悔恨交加,称自己是受到一帮损友怂恿才做出糊涂举动,希望警方千万不要通知家长。原来,阿强在和朋友们聊天时说自己还是处男,朋友们就笑话他敢不敢嫖娼,阿强就说有啥不敢。从朋友处要到一个微信后,阿强就联系阿花,双方约定到宾馆开房,阿花还表示800元可以陪一晚上,阿强竟真的微信转账了800元。

  民警对阿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