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摧毁一卖淫团伙 当场抓获16名涉案人员

  楚天都市报7月9日讯(记者周鹏 通讯员卢楠 陈志强)7月2日凌晨,温泉公安分局一号桥派出所民警突袭辖区一高档酒店,现场抓获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共16人,该团伙的组织者杨某投案自首。昨日,温泉公安分局向本报通报了案情。

  据介绍,此前卖淫团伙会专门在固定场所以会所形式从事非法交易,经过多年打击,现在卖淫团伙则转为“打游击”的形式。6月底,温泉公安分局一号桥派出所民警发现温泉一家高档酒店里暗藏卖淫窝点。通过摸排调查,掌握充足信息后,7月2日凌晨,该所精准出击,在该酒店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活动的涉案人员共16人。卖淫活动的组织者杨某得知事情败露后,主动投案自首。

  杨某对其组织女子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待,6月15日,他在该酒店租下了501、305、306三个房间,501房间专门提供给卖淫女子休息、吃饭、化妆用,305、306则是为嫖客提供特殊服务的房间。

  随后杨某邀约刘某、李某、周某一起,明确分工,组织十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刘某负责看守卖淫女子,并安排将她们送至客房供嫖客选择。李某和周某负责招揽嫖客。

  杨某手上掌握着众多嫖客的信息,微信号有23个,电话则有58个。杨某说,这些嫖客都是熟客,曾经接触之后,就互留了电话和微信号。当嫖客再有需求的时候,就会主动联系他,相互约好时间地点进行卖淫嫖娼交易,每次收取嫖资600到1000元不等。

  经查,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杨某曾先后在温泉多个酒店以“打游击”、不定点的方式,组织卖淫活动,获取暴利。

  目前,杨某、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和失足妇女阿霞等3人被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被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