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错过加油站在高速上逆行,车主企图贿赂民警被拒

  楚天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姜红鹍 陈寅)因车辆燃油不足报警,行驶途中又错过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四川一车主竟选择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不料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在民警对其进行处罚时,这名车主竟错上加错,企图通过贿赂民警“私了”。

  7月6日晚10时许,省高警黄石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公路蕲春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轿车开着大灯迎面朝警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了解得知,驾驶员赵某和妻子一起从浙江温州出发准备回四川泸州老家,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武穴路段时发现车辆燃油不足,油表报警,打算到就近的服务区加油。但当赵某到达蕲春服务区路段时,因注意力不集中,晚上光线较差,错过了进入服务区的入口约1公里,赵某加油心切,于是直接在主干道上调头逆行,不料正好被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

  为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在做好警戒的同时,指挥该车迅速原地调头,带至就近的散花收费站外的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后,民警将驾驶员赵某带至大队,当得知其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时,赵某竟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百元大钞,请求“私了”,现场民警立即当场拒绝,并予以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