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儿子开着门窗吹空调 妈妈嫌浪费欲关竟遭毒打

  武汉汉阳的吴阿姨看到儿子开着门窗吹空调,心疼电费,就想找遥控把空调关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样就惹恼了儿子,遭了这一顿暴打。

  在拳打脚踢过程中,还把劝架的媳妇的头打破了。吴阿姨拿着儿媳妇的血衣说,儿子当时硬是下了死手。

  吴阿姨说,在儿子小军小学毕业的时候,她就和小军的爸爸离婚了。后来小军的爸爸再婚以后,就完全不管小军。她看到儿子一日三餐都吃不到口,就心疼儿子,总是让儿子过来。为了管儿子,自己单身一人过到如今。然而在她眼里,儿子却一点都不体谅她的苦心。“家里电视机都摔了四五个,他总是不听话,然后就朝着我打,总是打,不是一次。”

  以前儿子不听话,吴阿姨总是原谅儿子小、不懂事。前几年,还拿出多年的积蓄,卖掉了自己的老房子,买了如今一起住的这套房子,写的还是儿子的名字。掏空了荷包资助儿子,哪知道,换来的却是如今儿子的毒打。

  吴嫂子说她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了。身上长了几个瘤子,医生一直让她去治疗,不然的话有可能癌变,但是嫂子一直拖着没去。如今被儿子打了,儿子还放话出来,说跟吴嫂子过不下去。嫂子就担心了,老房子卖了,买了这套新房子还写的是儿子的名字,自己钱没了,房子没了,以后该怎么办……

  儿子小军真的是为这一点小事就对妈妈动手吗?事情的真相又是怎样的?

  小军说:“这是一个蛮小的事,而且对我来说的话,属于是家常便饭。就是我们闹矛盾是家常便饭。我妈比较节约,但她节约到极致,跟普通人不一样。比如说用水,她就是用滴的,用电也是,我家里灯都是我来开,我媳妇不敢开。”

  小军说,自己的母亲节约到了变态的地步,当天他确实是开了空调没关窗户,结果母亲揪着这个事情,把他念叨个昏天黑地。因为母亲念起来没完没了,小军说他本来想换条裤子出去避一下,哪知道母亲就是不让他走,他这才失去了理智。

  小军称:“就是一个空调的事情,她一直在那里骂骂咧咧,我一直都没有做声,直到她到我跟前来拉我,我的裤子被她拉得不成形。我后来就把裤子穿着,她就不准我穿。第一次没穿成被她抢过去我忍了,第二次的时候,我又拿裤子穿,她又一拉,这下就把我搞烦了。思想上我知道这是我的妈,我不能跟她动手,但是我忍无可忍了,我当时打她的时候已经属于失去理智了。”

  吴阿姨说,儿子长期不上班,不做事,天天回家要吃好的,她有时候也受不了。

  记者让小军跟自己的妈妈道歉,哪知道吴阿姨却说什么都不肯接受!她说到现在都觉得很灰心,现在不要他道歉。“我生病只要有钱,我可以请人照顾我,钱就是我的儿子。”

  小军则表示:“她到底有多恨我?我永远不会赶我的妈,但是我跟她不能在一起生活。”

  吴阿姨说,她已经心灰意冷,而小军也觉得母子两个不合适再在一起了。吴阿姨提出来,买房子她花了97万,儿子至少要退还给她一半。但小军说,他现在没有工作,手里钱都贷款买了另一套房子,实在是没有现钱给母亲。于是吴阿姨提出来,那就把另外一套房子租出去,让她来收租金。

  小军答应,等自己找到了工作,有了收入,就把租金给母亲去收。于是我们又提醒小军,母亲的病情也不能再拖了,经过我们做工作,小军承诺,母亲这次看病的费用由他来负责。

  小军答应了,当天就带着母亲去医院,尽快筹齐手术费安排母亲做手术。希望母子今后好好相处。